跳到主要內容區

 理學院  

【理學院各科系連結】

財務工程學系系網頁應用化學系系網頁食品營養學系系網頁化粧品科學系資料科學暨大數據分析與應用學系民生與環境科技檢測中心

烹調實習教室(格倫樓G417)

食營系為強化基礎與應用課程,連結理論與實務之訓練,以培育食品與營養專業兼備之人才,利用實驗課實際教學以提升學生實務操作之能力。配合食物製備實驗、營養學實驗及膳食計畫與供應實驗,訓練學生具有基本刀工、食材處理及各類食物烹調的技能,學習及應用食物代換表,建立各類食物一個Exchange的份量觀念,熟悉廢棄率、收縮率與膨脹率等公式的計算及其應用並了解日常各類食物供應一個Serving 與一個Exchange 之間的關係。進而學習各類食物之製作方法、訓練設計菜單的能力,並配合實際之操作和討論,作好完善的膳食計畫工作。

格倫樓G417 -1
格倫樓G417 -1
格倫樓G417 -2
格倫樓G417 -2
格倫樓G417 -3
格倫樓G417 -3
格倫樓G417 -4
格倫樓G417 -4
瀏覽數: